紫螢石:介紹,功效,價格,佩戴與保養

紫螢石:介紹,功效,價格,鑑別,佩戴與保養

靈感頓出, 減輕壓力, 讓眾人接納

紫螢石

介紹: 紫螢石被喻為黑暗里的明燈

在中國古代, 夜明珠一向是王公貴族愛不釋手的寶物. 據說慈禧大后在下葬時,也以她生前十分喜愛的夜明珠陪葬.

 

不知情的人總認為, 在晚上能發光的夜明珠實在是太神奇美麗了。其實, 夜明珠會發光, 是因為本身有吸收磷光的成分, 而它在寶石界的名稱, 就叫作螢石.

 

“Fluonte” ― 螢石, 源自於拉丁文, 流轉的意思當. 螢石吸收一段時間紫外線之後, 到了晚上就會散發出微微的亮光. 這種到了夜晚會發光的寶石, 不僅受到中國皇帝的喜愛, 早在古羅馬時期的尼祿皇帝也被螢石的特勝所吸引. 尤其偏愛將紫螢石做成許多流行的器物.

 

功效: 紫螢石不止息地涌現再生

紫螢石具有白天吸收, 潛藏. 夜晚釋放光芒的特性, 有著生生不息的能量. 讓靈感如湧泉般流出, 開發人類無限的潛能.

 

紫螢石對於腦細胞的活化也有影響, 可以令人集中注意力, 增強理解力與記憶力. 所以許多考生也會在書桌上放置紫螢石.

 

如果你經常被身旁的人排斥或有尋覓不到知音的感慨, 就讓紫螢石的能量來傳遞好的人際能量, 讓你為眾人所接納吧!

 

對於心理壓力所造成的精神不佳, 或是陷入絕境. 希望借由寶石的能量來助你突破難, 關就試試紫螢石的神秘力量吧!

 

紫螢石原石

紫螢石價格,鑑別及選購建議

紫螢石的色調會帶有紫色與綠色, 非常特殊, 容易辨別. 仿品很少, 目前只看到塑膠仿品. 但由於很容易被看出來, 所以並不需要太擔心。

 

一般的白色螢石最常被用來作為擺飾品。紫螢石因為色調很美, 價格比較貴, 也常被用來設計為首飾.

 

佩戴紫螢石與保養

螢石都較容易破裂, 在佩戴時要避免碰撞, 鑲嵌時也要尋找有鑲嵌螢石經驗的師傅較好.

 

就能量而言, 將紫螢石做成貼胸項鍊最好. 若是考生, 則可以將紫螢石飾物放在桌上, 以增強記憶力.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藍色蛋白石: 功效, 介紹, 價格, 鑑別, 佩戴及保養

粉紅蛋白石: 功效, 介紹, 價格, 鑑別, 佩戴與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