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水晶功效:

天然水晶功效:



紫水晶

是一種高強度的振盪能量,可以穩定小腦和中樞神經系統,使其在智慧中成長、在智慧中強化、使記憶變得更好、使注意力能更集中、改善屋內的風水,幫助改善失眠和提高睡眠品質. 而且能幫助學習,改進,培養修道,幫助人們集中思想,擁有一顆快樂的心,使容易交朋友以吸引人緣和防止惡運。

 開發智慧,平靜情緒,提高直覺,幫助思考,提高念力,增加記憶,增強人際關係,給人勇氣和力量。代表高尚和忠誠的愛情,常被用作戀人的愛情石。紫水晶在西方國家也代表著“愛情的守護石”,能給予戀人和情侶深沉的愛、貞潔、誠實和勇氣。

 紫水晶象徵著智慧和財富,換句話說,它具有紫水晶和黃水晶的雙重功能;它可以增強第六感。有溶解反派的作用。它具有交融兩種極致能量的功能,最適合官宦之間、夫妻之間、夫妻之間的夥伴關係、親子溝通、溝通寶石。

紫水晶主宰智慧,帶來靈感和創造力,教會人們敞開心扉,加強對美的欣賞。




 

紫黃晶

有黃水晶及紫水晶的能力, 象徵智慧與財富 它更可提高直筧覺能力。防止及避開小人。由於它有調合兩種極端能量的能力,是一種幫助合夥事業、有助親子溝通、感染長官部屬、情侶、夫妻間的關係。

 

紫龍晶

能提高智慧,開發靈感及創意,使人開放心胸,加強對美的感覺。

 

紫晶洞

又稱風水石,內部有密集的水晶柱,水晶柱之間的能量相互振動,可以高度凝聚屋內和諧的正磁場,使周圍的氣場穩定清新,凝聚健康的氛圍,提升屋內的風水。它是最好的風水石,如果放在家裡的財務位置或富貴位置,它可以吸引金錢,阻止惡鬼。紫水晶洞內的水晶柱密集,其能量共振具有很強的凝聚作用,能夠凝聚屋內的健康氛圍,提升屋內的風水。它是最好的風水石。放在家裡的財務位置,可以辟邪,防邪,凝聚財富。




 

白水晶

具有聚焦、集中、擴展記憶的功能,是所有能量的合成,被稱為水晶之王。它可以祛邪氣、淨化全身、擋煞、鎮宅護院、辟邪、促進吉祥運。

白水晶






白色水晶簇柱:

四面輻射辟邪,隨時補充能量,具有自動充電、自動溶解負能量的功能。白水晶簇是能量淨化的水晶寶石,更防輻射。公司或家裡的財務狀況一定要興旺發達。

黃水晶

它的磁場是財富的源泉,可以創造意想不到的財富。它無窮無盡的氣場可以激發人類的直覺,進而把握機會,可以加強繁榮和吸引財富的功能。是促進個人不斷積累財富的最佳寶石。它可以幫助事業擺脫無聊、恐懼和虛弱,變得勇敢,強健腸胃,健胃。

  它屬於理性的身體,增強個人自信,聚集財富,偏愛財富,經常帶來意想不到的財富,屬於財富結晶。一種實用的方法,有助於平復情緒,一步一步教人。加強肝、胃和消化器官,尤其是胃寒。

黃水晶


 




黃玉水晶

能給人們帶來活力和樂觀的心。可以預防火災和事故。可以吸引愛情,有治療胃寒和消化不良的胃腸問題,還可以幫助減肥。可以加強分析力和推理力,提高智力、敏感性和反應力。

 

紅紋石水晶:

“愛神”的稱號,因為它能幫你吸引到合適的異性。樹立自我價值觀,培養高尚情操。精緻可愛又很難得。它可以改善皮膚和美容,讓愛情、家庭和社會生活變得完美,有助於撫平激動的情緒,過濾負面能量。

紅紋石


 




碧璽/ 電氣石

(托瑪琳),又名西瓜托瑪琳,是一種古老的皇家印章,能與胃和腸道發生反應,具有淨化胃和分解腸道沉積物的潛力。電氣石象徵著陰陽結合,它的輻射可以預防癌症等不規則生長,消除無聊,保持年輕。碧璽也可以穩定情緒. 碧璽/ 電氣石還能激發創造力,帶來無限的靈感和思考,沉著、清晰、專注。也能讓你舉止得體,全力以赴,散發出吸引愛情和友情的頻率。

碧璽






綠碧璽

可以強心, 可以賺錢,增強物質能量和磁場,平衡血壓和心臟。

聚財助事業發展。有助於血液循和關節疾病的一種健康的晶石。

西瓜碧璽

有治療作用,是不可多得的珍貴寶石。

玫瑰碧璽

可以帶來友誼和親和力,吸引桃花,增加對異性的吸引力。

紅碧璽

可以帶來愛和友誼,增加熱情和積極性。綠色電氣藍色電氣石可以增強口語表達和清晰思維。

黃碧璽

可以招財,提高記憶力。白色可以辟邪,增加正能量。

黑碧璽

可以辟邪,消除負能量,增強活力和磁場,帶來健康長壽。也被稱為願望石,它有很大的實現力,可以幫助願望實現,改善人際關係。

白碧璽

能避邪,提高正能量。

蛋白石

能激發靈感、想像力,帶來突破性、飛躍性的思想和觀念,是專業和天才人士的寶石。可以加強個人能力和才能,具備果斷的執行能力,聚斂財富,募集財富。要吸引顧客,商人是必不可少的。

蛋白石


 




黑曜石(紅曜石): 

能量強大,能辟邪、鎮宅、祛病、除濁、除黴,給人們帶來健康、快樂、正常的生活。它有“黑金剛戰士”的美譽。

黑曜石


 




虎眼石

可以發揮王者般的力量,使事件容易達成一致,有助於辟邪、招財、聚財。能激發勇氣,帶來自信,讓人勇敢的寶石;能夠始終如一地做事,堅持原則;還能增強身體的活力,適合體弱或剛恢復的人。

虎眼石


 




草莓晶

可以改善人際關係,吸引人;提升愛情運勢,帶來好姻緣;增強個人行動力和自信心;對應肚臍輪,有利於生殖器官的功能。

草莓晶


 




海藍寶:

可以改善呼吸系統疾病,增強表達能力、說服力、企劃能力,保護旅行者平安。是地、水、火、風四大元素,具有強大的治療、淨化、靈通力,是最有效的水晶

海藍寶



 




蜜蠟/琥珀

具有鎮定神經,排除負面情緒,大幅度吸收兵器的功能。

蜜蠟/琥珀

月亮石/月光石: 

又稱“情人石”,可以改變人們的飲食習慣,達到減肥的效果。它能幫助人安穩入睡,改善皮膚,有美容效果,是一種愛情石。有助於吸引異性。增進夫妻之間的相互瞭解,讓他們的感情更加和諧、幸福、快樂。





 

孔雀石

可以放鬆緊張的神經,平衡情緒,保護旅行者的安全,聚集財富。也是銷售員談判做生意的幸運寶石。主喉輪可以美化音質,消除爭吵和糾紛,吸引愛,説明原諒別人的錯誤。

孔雀石


 




捷克隕石:

可以消除抑鬱,幫助打通中脈,聚財辟邪。它是帶來好運的快樂寶石。

 

泰國隕石

是應對海底輪,產生拙火,發揮生命力,趕走病魔,避免惡鬼,加強善政功夫穩定性的修行者最好的朋友。

 

鎳鐵隕石/ 天鐵

具有強大的能量,可以用來消滅惡魔、鎮宅、云云,是修行中的絕佳法器,是保護所有善良靈魂的守護神。

 

鎳鐵隕石/ 天鐵





鈦晶水晶體:

的金色毛髮絲被稱為片狀鈦晶,這是水晶的頂部。它的主要產地是巴西,磁場很強。可以作為幸運兒的護身符。超強的振盪頻率可以提高對金錢和財富的敏感度,是聚集財富、投資理財的最佳工具。尤其對調節肝、腸、胃等消化器官,理氣通脈,活絡筋骨,消腫止痛,消除淤血特別有效。

鈦晶也是髮晶群中的一種?最強大的能量通常象徵著巨大的吉祥、財富以及上帝的祝福。一般來說,鈦晶水晶有六種主要功能能量:財富、偏愛、聲望、避邪、健康和防小人。(注:弱或氣田弱的建議不要穿)

 

綠松石

(土耳其石)是美洲印第安人的“聖石”,更為公認的“幸運石”。有斂財,王載,偏僻邪惡,平安保全的效果。加強財運和勇氣,有助於心平氣和地廣結姻緣。外人、巫師和戰士必須擁有寶石。曾經持刀或患有重病的人,佩戴綠松石可以加快健康恢復速度。

 

綠松石





髮晶水晶

一般有金色、紅色、銀白色、黑色和綠色的髮絲紋。不同顏色的正常水晶體對應不同的脈輪。髮紋越厚越密,磁場能量越強,可以促進氣血循環,增強勇氣和果斷的個性,雙重功能,治療疾病和疏通靜脈。

  有了強大的能量,就能增強氣勢,給人帶來積極的野心、衝勁和勇氣,增強一個人的信心和決心,給人帶來勇氣,幫助別人投射權威的能量,幫助領導執行和執行命令。主財富,偏財富;能祛邪,對筋骨和神經系統有幫助。

 

紅髮晶水晶

代表吉祥、年輕、安全、健康、開發三輪(分泌胰腺、胃和肝臟),促進良好的血液迴圈。因此對怕冷、容易血液堵塞的人有明顯的改善作用,具有疏通和加強人體內分泌和激素的作用,從而使人體細胞活躍,永葆青春。

  吸主財富,偏財富;它可以增強活力、自信和健康。調節女性激素,幫助治療女性疾病、虛弱、低血壓、皮膚暗沉、皮膚脆弱敏感等。能緩解經期疼痛,調和氣血,對治療激素失衡也有效果。

 

綠髮晶

是財運的主宰,增加事業運勢,使工作事業興旺,能促進健康,提高人的財運。

 

金髮晶

能量最強,是吸引好運的水晶。它可以促進健康,消除災難和解決問題,加強財富和阻止邪惡的精神,給人積極的野心,勢頭和勇氣。

金髮晶







黑髮晶

增強自信,可以辟邪、治病、改變運氣。

黑髮晶






白髮晶

平好, 可以解除災難,可以提升運氣,可以淨化靈力,可以代表光明,可以成為幸運的寶藏水晶,可以消除緊張,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可以治療頭痛和大腦,可以讓腦電波提高辨別能力,可以幫助加強判斷和果斷,可以幫助與經絡勾結,可以加強筋骨,可以給那些有責任和勇氣做大事的人征服任何困難和完成任務的能力。

 

幽靈水晶:

所以被稱為“鬼佬之財神”,是因為它的顏色和美金的顏色非常相似,更名副其實的是它有吸引財富的能力,所以它可以成為商人的寵物,有助於提高商人的思維,開闊他們的思維,有吸引財富的力量,高度凝聚財富,屬於正財富,代表著通過努力積累的財富。增強心臟功能,平復情緒(緊張、失眠、憤怒、妄想)。可用於心、肺、免疫系統、胸腺、淋巴腺、心臟病、高血壓和呼吸困難的輔助治療。

幽靈水晶


 





綠幽靈水晶:

又稱幻影綠色水晶,對應心臟脈輪,廣義上是財富的意思。它能帶來貴人好朋友的幫助,帶來好機會、好運氣和各種豐富美好的物質能量,增強精神和意願,加強心、肺、肝的功能,淨化心臟脈輪。如果用七星鎮,能量凝聚力會更強,有利於開闊思路。

 

白幽靈水晶:

能吸收病氣保持健康,過濾掉人體內的病氣和負能量,改善身體體質,強身健體,使頭腦清醒,滋養身體。

 

粉晶

又稱芙蓉晶,是主心輪,可以交好人脈,發展人脈,創造婚姻,穩定情緒,改善人際關係,調整心輪,祈求愛情,吸引商業利益。芙蓉水晶可以用來輔助和改善生意,讓工作更紅火,讓人際關係更好,更圓場更紅火。能開發心輪促進情感發展的寶石,有助於追求愛情,把握愛情,享受愛情。幫助改善人際關係,增加人氣,招生,開門做生意。可以説明你深入內心,發現自我,提高認識。

 

粉晶






橄欖石

有助於緩解緊張情緒,讓人感到輕鬆愉快,使人睡眠穩定,與外界相處更加融洽。綠色能源有助於積累財富。可作為辟邪護身符,有助於改善肝病。

 

墨晶

消頭痛,祛濁氣壓,增強活力。它是人類健康的守護神,具有強大的驅邪功能。像往常一樣進出墓地、醫院等不乾淨的地方,可以佩戴墨晶或茶晶。

 

茶晶

促進再生能力的發展,使傷口癒合更快,增強免疫力,啟動細胞,恢復青春,具有回春的功效。能夠分析和掌握事務,提高品味。尤其是吸收濁氣,避邪效果最好。強化海底輪,所以對男性性功能有顯著增強作用;對於女性來說,還可以調節血氣,對女性疾病有加強療效的作用。

茶晶


 




血石

帶來生活的積極力量,鼓舞士氣,鼓舞人,促進運動時的爆發力。可以籌集財富。可以保護產婦、胎兒及各種新生兒的安全。

 

煙晶

具有茶晶和墨晶的功能,可以佩戴或放在床腳,這樣長期護理可以增加身體的免疫功能,促進再生能力的發展,加速傷口癒合,減緩衰老,恢復活力。

 

太陽水晶石/ 太陽石:

可以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加強凝聚力,幫助人際關係和工作。散發強大的生命能量,增進健康,增強活力。它能驅走陰暗的思想和悲觀的情緒,帶來正確積極的想法和光明的前景。

太陽石


 




水晶玉髓:

藍水晶玉髓

有相應的咽喉查克拉,可以增加自我表達和溝通協調的能力,避免負能量的入侵,起到辟邪化煞的作用。有助於咽喉健康,並能增強呼吸道的免疫力.

 

粉水晶玉髓

意味著溫柔的愛,浪漫的邂逅和愛的覺醒。保持愛的動力,永遠在愛和幸福中。可以增進雙方的愛情,讓戀人永遠團結在一起。改善皮膚光澤,消除情緒不穩定。

 

紫水晶玉髓

能提神醒腦,時刻明麗動人,激發深層內在美,提升個人氣質,有助於建立和諧融洽的人際關係,突顯動人之美。

 

青金石

相當於第三隻眼,是打開靈魂之窗,增強洞察力和透視的內在本能,幫助大腦清晰而有靈感的“無重生”的“發明寶石”。還有冷靜,降低衝動,冷卻熱情的作用。

 

青金石






石榴石

能使人擁有不可抗拒的魅力,吸引快樂和永恆的愛,增加自信,對抗抑鬱,增強活力、生命力和耐力,有益於生殖系統和相關器官的健康。促進再生能力和血液循環,具有滋養頻、美容嫩膚的功效。它可以改善皮膚問題,防止傷口惡化。增加人們思考時的靈感,辟邪化邪成為不受外力侵襲的保護石。

 

石榴石






女媧石

是外出者保護平安護身符,中樞神經系統也有很大的鎮靜和強化效果,具有提高人體對失眠的精力、改變氣場、淨化全身的神奇功效。

 

托帕水晶石

有助於增強表達能力和說服力,增強個人自信,讓人冷靜下來。可改善呼吸道和氣管疾病,沖洗和調節淋巴腺功能。

 

閃靈水晶鑽

讓願望成真,俗稱“幸運石”。增強個人氣場,促進能量流動,增加自我保護,有益皮膚。同時可以提高其他晶體的功效。

 

澳大利亞玉水晶

(綠色石秀)快樂的寶石總是很神奇、有趣、容易教新朋友、聚斂財富,幫助他們開始新的事業。

 

翡翠綠寶石

主心輪,財富的象徵,消除了眼睛、肝臟方面的疲勞,擁有豐富、豐富、美麗的幸運能量。

 

綠東陵水晶

打開心結,舒緩焦慮,有助於開啟智慧和真愛。青龍能招貴人。掌管財富可以緩解焦慮,帶來積極的思想能量。它是企業家、創業者、冒險家、開拓者的幸運之石。

 

兔毛水晶:

又稱金星水晶,散發著溫暖的女性氣質,在溫柔中透露著自信和積極的行動。它可以調節女性生理,舒緩情緒,美容養顏,促進血液循環和內分泌。

 

青石水晶

具有極強的理財能力,有助於提高靈性,保持頭腦清醒,有助於平衡身體的各種功能,保持健康。可以鞏固領導,具備領導統禦的寶石。

 

瑪瑙

是最有效治療寶石之一(如消化系統和胃痛),可以平衡正負能量,消除精神壓力。保持身體和精神的和諧,增強愛、忠誠和勇氣,可以促進繁榮、幸福和長壽,並具有維持和平的效果。它可以像國王一樣行使權力,使事件容易達成協議,使其有利可圖,並具有避邪、吸引財富和聚集財富的功能。能激發勇氣,帶來自信,讓人勇敢的寶石;能夠始終如一地做事,堅持原則;還能增強身體的活力,適合體弱或剛恢復的人。

瑪瑙


 




班彩石水晶

是集愛情、事業、財富、健康於一體的多功能寶石。

鱷魚水晶

又稱骨幹水晶,具有特殊的顏色和結構,有助於消除疾病,促進健康,增加體力。因其價格低廉、品質優良,廣受醫護人員、氣功從業者和僧人的喜愛。 它生長在富含矽的熱液礦床上,不同于普通水晶柱的生長方式。它是一種由無數雙頭尖晶組成的水晶體體。這種粗獷的水晶礦石是大自然的特殊象徵,隱藏著宇宙不可思議的智慧,具有強大的治癒和清潔功能。它可以吸收人體的疾病,調節經絡,特別是對免疫系統,還可以加強精神修養.

 

螢石

又稱彩虹水晶,具有所有顏色相同的功能,可以解除人體窒息,平靜全身磁場,防止他人生病、發黴或被故意搭訕、勾引、性騷擾。方解石可以化解懷疑、嫉妒、報復等負面能量。並吸收空氣中的奇怪氣味。它適合放在浴室、倉庫、汽車或秘密密閉的地方。

 

黃鐵礦石水晶:

增強記憶,改善健忘症、挫折等缺點,有助於博文強記、背誦、考試,是神學知識體的大寶帖。

 

水膽水晶

包含有水瑪瑙、有水的特質,聰明敏捷,懂得進退應變的道路,教長袖善舞、八面玲瓏。夫妻、情侶之間的語數快樂也會增加。

 

沙漠玫瑰水晶

具有美麗的情感,增強對美的鑒賞力,促進聯想力和想像力,有益於藝術創作者,可以作為少年男女互相傾心傳達愛情的禮物。

 

翠銅礦水晶石

可以消除心靈神話,消除懷疑和不信任,擴大心靈,擴大良緣,帶來各種好運。

 
舒俱來水晶石

有助於提高靈性,加強慈悲心,開發智慧,在身心上實現平衡和和諧,有助於個人的精神進化。

水晶常見問題

水晶消磁

更多水晶影片

水晶資訊來源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紫螢石:介紹,功效,價格,佩戴與保養

藍色蛋白石: 功效, 介紹, 價格, 鑑別, 佩戴及保養

粉紅蛋白石: 功效, 介紹, 價格, 鑑別, 佩戴與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