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蛋白石: 功效, 介紹, 價格, 鑑別, 佩戴與保養

粉紅蛋白石: 功效, 介紹, 價格, 鑑別, 佩戴與保養

發揮內涵, 帶來愛的邂逅

 

粉紅蛋白石手鍊

介紹: 象徵幸福美滿

Opa在梵語中是貴重的石頭的意思. 蛋白石的色彩很多, 古希臘人認為在粉紅蛋白石中住著一位象徵著愛源源不絕, 幸福美滿的女神. 在愛爾蘭的神話中也有類似的故事, 愛爾蘭人認為, 住在粉紅蛋白石中的女神叫漫雷雅德爾”. 她用自己清澈如處子般的眼睛, 創造出粉紅蛋白石如此美麗的寶石。另外, 在愛爾蘭, 粉紅蛋白石又被稱為亞爾卡斯汀”.

蛋白石是10月的生日石, 據說在19世紀時, 只有在10月出生的人才能佩戴蛋白石。蛋白石象徵著幸福, 愛與吉祥, 當愛人想要移清別戀時, 蛋白石可以讓對方回心轉意。關於蛋白石, 也有一個相關的變色傳說, 當蛋白石變成灰色時, 表示擁有者將有疾病上身, 而當蛋白石的色彩越來越鮮明, 鮮豔時, 則會發生好事!

功效: 藝術家之石的粉紅邂逅

當愛清動搖的時候, 粉紅蛋白石可以緩和你內在不安的負面情緒, 並讓情人再一次想起你的美好. 因此, 它也被認為是帶來幸福與希望能量的寶石.

有一陣子, 日本女性認為冥想著粉紅色, 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此方式蔚為潮. 流粉紅蛋白石可以展現出女勝內在魅力的能量. 如果你是個非常有內涵的女子, 卻感覺心儀的男士發覺不到你的內在, 不妨讓有藝術家之石美稱的粉紅蛋白石引出你內在的美與才華.

如果你非常希望談戀愛, 卻遇不到來電的異性, 那麼更不能忽略有丘比特之稱號的粉紅蛋白石哦. 說不定很決就會出現一見鐘情的有情人呢.

粉紅蛋白原石及手鍊

蛋白石價格, 鑑別及選購建議

被視為大洋洲國寶的蛋白石, 散發出有如彩虹般的光彩(稱為遊彩現象). 廣受消費者的喜愛, 仿品以人造蛋白石, 夾層蛋白石與美化蛋白石最多.

人造蛋白石用灌膠與吉爾森法方式造假的最多, 用十倍放大鏡來看, 不難看到仿佛蛇皮狀的紋路。夾層蛋白石指的是以薄片蛋白石加上其他材料(如水晶, 瑪瑙)做成. 辨認時最好從側面觀察, 可以看到鑽合的部分. 美化蛋白石則是將不美的蛋白石浸泡在糖水中, 以掩蓋裂紋. 但只要離開糖水不出三天, 特殊的遊彩現象就會消失.

在選購粉紅蛋白石的時候, 以色彩作為主要選擇的標準. 越粉紅, 色彩越均勻, 價格越高. 此外, 由於蛋白石本身很容易破裂, 鑲工也是選購的標準之一.

一顆普通等級的粉紅蛋白石, 粉色較淡. 每克拉四百元至六百元, 高等級的粉紅蛋白石可達每克拉兩千元以上.

佩戴蛋白石與保養

蛋白石的硬度不高. 內含三分之一到五分之一的水分. 很容易因為碰撞而破裂.

佩戴時要特別留心. 從能量的角度來看, 將粉紅蛋白石做成耳環, 具有呼喚愛情的能量. 如果想引發藝術陛的能量, 不妨做成項鍊佩戴.

保養粉紅蛋白石的時候, 以清水洗拭, 軟布輕擦. 避免日光照射即可。請不要在

廚房, 美容美髮院或其他有蒸汽的地方佩戴. 以免影響寶石品質。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紫螢石:介紹,功效,價格,佩戴與保養

藍色蛋白石: 功效, 介紹, 價格, 鑑別, 佩戴及保養